西洋参批发
推荐产品
    欢天喜地迎双节,千金不换是健康[ 10-03 16:31 ]
    俗话说:“世间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最好的安排。”当国庆和中秋不期而遇,可谓是难得的“缘分”。要知道,这样的“缘分”在21世纪也不过出现过4次,且毫无规律可循。
    娇养肌肤吃燕窝,教你轻松分辨“涂胶”燕窝[ 10-03 16:26 ]
    有人说:“精致的人生,从每天早上一碗燕窝羹开始。”燕窝的营养价值之高,早已人尽皆知,凡是经济情况尚可,对健康生活有追求的人,燕窝羹早已成了她们的标配饮品。每天早上一碗燕窝羹,元气充沛一整天。
    品质海参都具有这些特点,你知道吗?[ 09-19 15:56 ]
    海参素有“海八珍”的美誉,历代以来,都备受美食爱好者的追捧。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招待贵客时,用海参做几道美味佳肴,就能很好地提高餐桌的档次,也能让宾客感受到主家的深情厚谊。
    想要薏米煮得软糯可口,你需要这么做[ 09-17 16:46 ]
    据有关研究表明:在五谷杂粮中,薏米以低脂、低热量以及高含量的纤维质著称,因此,也成为广大俊男靓女们的心头好。
    娇养肌肤吃燕窝,教你轻松分辨“涂胶”燕窝[ 09-15 16:26 ]
    有人说:“精致的人生,从每天早上一碗燕窝羹开始。”燕窝的营养价值之高,早已人尽皆知,凡是经济情况尚可,对健康生活有追求的人,燕窝羹早已成了她们的标配饮品。每天早上一碗燕窝羹,元气充沛一整天。
    秋季养肺正当时,滋养肺腑的妙招需谨记[ 09-15 16:24 ]
    老话常说:“春养肝,夏养心,秋养肺,冬养肾。”随着秋季的到来,天高云淡、气候逐渐变凉,但是,伴随而来的还有干燥肃杀之气。这样的自然环境下,人们的肺腑更容易受到伤害,更何况,肺腑还是人体至为娇嫩之所在。因此,秋季养肺就成了人们格外关心的话题。
    西洋参搭配龙眼肉一起泡水喝,小仙女都喜欢的元气茶[ 09-14 17:11 ]
    有人说:“天生丽质的人很少,好容貌并非人人都有。只有少数人会被上天格外眷顾。”但是,女人的魅力除了高颜值,还有好气色。要知道好气色可是魅力加分的一个重要指标!毕竟,元气满满的小仙女谁会不喜欢呢?
    人参储存技巧大公开,想要人参不变质的妙招都在这里了[ 09-02 16:44 ]
    人参是大自然孕育的滋补圣品,传说,人参还是仙人踏遍千山万水,终于寻找到一处钟灵毓秀的地方种植的仙果。每一株人参长到4年左右时,就开始积攒天地精华,随着种植年份的增加,人参的营养含量也会逐年增长。
    好容颜是“娇养”出来的,教你正确使用玫瑰花[ 09-02 16:43 ]
    有人说:“古往今来的英雄男儿,大多不爱江山爱美人。”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玫瑰娇花衬美人”和“玫瑰娇花养美人”,你会选择哪一个?
    生“熟”有别,细数生薏米和熟薏米的区别[ 09-02 16:40 ]
    薏米,是时下非常热门的祛湿美肤滋补品,也是人人都可享用的美食。薏米的别名很多,比如薏仁、水玉米、六谷米、珍珠米等,各地叫法不同,但对人体产生的益处是一样的。
    落水的红参,褪去红妆变成滋养人体的圣泉[ 08-30 16:19 ]
    红参能“大补元气,复脉固脱,益 气摄血。用于体虚欲脱,肢冷脉微,气不摄血,崩漏下血。” ——2015年版《中国药典》 红参,是人类智慧的产物,脱胎于在药材界享有崇高盛誉的人参,是人参的熟制品。红参的加工方式较为复杂,一般要经过浸润、清洗、分选、蒸制、晾晒、烘干等多种工序加工而成,可以说是历经千锤百炼才制成的专属于女性的滋补药材。 红参干燥后,色泽红润、切片呈角质状、气味浓香。红参相比人参来说,在组织结构上更加紧密坚固,更为耐储存。红参的颜色是在蒸制过程中
    吃点就能让人开心的“清心”食材:非百合莫属[ 08-30 16:18 ]
    许多人穷尽一生都在追问:“人如何才能活得开心?”随着社会进程不断加速,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因此,患上精神抑郁的人群也呈几何型上涨。据一项调查显示:全球有近十亿人存在精神健康问题:
    自然界的“红宝石”:宁夏枸杞滋养你的肾[ 08-30 16:16 ]
    在宁夏苍茫的大地上,遍地都是“红宝石”。据传,这种晶莹剔透的“红宝石”和宁夏这片土地已经结缘500余年,每当太阳照耀大地时,这种“红宝石”就熠熠生辉、光芒四射,它就是——宁夏枸杞子。
    “东方珍品”燕窝羹,真实的口感如何[ 08-28 17:13 ]
    在雪芹先生的笔下,林黛玉可以用弱柳扶风、玉减香消来形容,因此,如此身娇体弱的黛玉自然格外被贾母照顾,特吩咐厨房每天给林黛玉送去一两燕窝滋补身体所用。
    常吃枸杞子,寿比李清云,吃枸杞真的能长寿吗?[ 08-22 16:58 ]
    我们在给长辈祝寿的时候,往往会说:“祝您长命百岁、福寿延年。”古人也常说:“人到七十古来稀。”但是,就是有这么一个例外,据说,在清代时期,有一位老人一直活到了256岁才仙逝,这个人就是李清云。据说他平日除了修身养性,还总是食一物,那就是宁夏枸杞子。
    女人的养颜滋补妙方:当归煮鸡蛋[ 08-17 16:49 ]
    贾宝玉曾说:“女人是水做的。”当然,这水有可能是天山之水,至纯至净;也有可能是路边的小水沟,脏污泥泞。漂亮的女人就如同那天山之水一般,温柔白净、明眸皓齿,一颦一笑总能够引来无数赞美。
    防止燕窝化水的方法有哪些?化水燕窝还有营养价值吗?[ 08-16 16:32 ]
    到了夏秋交替时,人们的精神状态总是有点萎靡不振,并且皮肤状态也略显干燥缺水。可是,经常食用燕窝的人却没有这些烦恼。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娇嫩的肌肤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无端给人一种清风拂面的感觉。
    百合粥不仅色香味俱佳,营养也是杠杠的[ 08-16 16:30 ]
    自新冠疫情爆发后,网络上一大批人都在趁机推销各类滋补产品或防疫药品等,还有一大批人成了所谓的“营养学家”,动辄就说人体的健康危机,就是因为不会吃饭造成的。
    众多甜羹中的灵魂食材——“植物燕窝”雪燕[ 08-15 16:39 ]
    作为苹婆属次苹婆树的植物木髓分泌物,雪燕有着独属于自己的骄傲,那就是泡发后的状态不仅和燕窝神似,且口感也相差无几,因此获得“植物燕窝”的美誉,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广陈皮≠新会陈皮,难怪新会陈皮这么贵[ 08-15 16:36 ]
    俗话说“他药贵新,陈皮贵陈。”就是指绝大多数的药材一旦采摘后,无论是否加工,都需要在短时间内服用才能获得更多的营养成分。而只有陈皮,干仓存放时间越久,反而营养成分含量就越高,对人体健康也越有利。也无外乎会有“千年人参、百年陈皮”的民间美谈。
记录总数:785 | 页数:40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