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批发
推荐产品
好产品源于好地方,带你走进林下参的故乡——长白山[ 11-06 16:18 ]
长白山,北魏时期叫涂太山,唐代时叫作太白山。长白山作为中国十大名山之一,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的美誉,由于长白山内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等旅游胜地,如今更被评为5A级景区。
进口西洋参和国产西洋参哪个好?适合哪些人饮用呢?[ 11-04 15:56 ]
到了夏天,天气的燥热常常惹得人们心烦气躁,干什么都打不起精神。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传统药膳:天麻汽锅鸡[ 11-03 15:19 ]
天麻汽锅鸡,是我国云南的一道传统美食。云南昭通的天麻产量高,品质好,正所谓“药食同源”,久而久之,人们发现天麻不仅可以作为一味药去治病救人,还能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食材,用来强身健体。
燕窝一共包含几个种类?辨别燕窝优劣看这里_药食同源食品OEM代工[ 11-02 09:05 ]
俗话说:“每天一碗燕窝羹,皮肤滑腻又减龄。”燕窝可谓是漂亮女人养肤的一大助力。然而,当面对琳琅满目的燕盏时,还真的不知道哪种燕窝的品质好,哪种燕窝的品质差。
总有一碗燕窝,能轻易挑动你的味蕾[ 10-17 16:04 ]
古籍中记载称:“燕窝,入肺生气,入肾滋水,入胃补中。”燕窝可以说是所有营养滋补品中比较特殊的存在,尤其适合蕴养孕妇和小宝宝的身体。现在的女性群体都比较喜欢用燕窝滋养皮肤,每天吃一碗,对身体也大有裨益!
百合干和此物一起泡水喝,解除秋燥润肺阴[ 10-13 16:32 ]
俗话说:“枯叶离枝惹人恼,秋食百合解秋燥。”这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按照中医理论称:秋季刚好对应人体的肺腑位置,在我国大部分地区,尤其是在四季分明的北方,秋天气候比较干燥,花草树木开始由荣变枯,人的皮肤会变得格外干燥,心情也会变得更为焦躁难安。而百合入肺阴,正是解燥滋阴的养身佳品。
西红花和红花虽一字之差,却大有区别[ 10-09 11:39 ]
用心炮制一杯香茗,不需要多么复杂的烹饪技巧,只需用刚烧开还咕噜噜冒泡的热水浇入盛装几根艳红色花丝的玻璃壶中静置片刻即得。
燕窝的味道有多种,并不全是蛋清味[ 10-09 11:36 ]
燕窝是名副其实的“东方珍品”,是男女老幼都喜欢吃的美食,尤其对于想要皮肤变得滑腻白嫩的女人来说,燕窝更是难得的佳品。
娇养肌肤吃燕窝,教你轻松分辨“涂胶”燕窝[ 10-03 16:26 ]
有人说:“精致的人生,从每天早上一碗燕窝羹开始。”燕窝的营养价值之高,早已人尽皆知,凡是经济情况尚可,对健康生活有追求的人,燕窝羹早已成了她们的标配饮品。每天早上一碗燕窝羹,元气充沛一整天。
品质海参都具有这些特点,你知道吗?[ 09-19 15:56 ]
海参素有“海八珍”的美誉,历代以来,都备受美食爱好者的追捧。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招待贵客时,用海参做几道美味佳肴,就能很好地提高餐桌的档次,也能让宾客感受到主家的深情厚谊。
想要薏米煮得软糯可口,你需要这么做[ 09-17 16:46 ]
据有关研究表明:在五谷杂粮中,薏米以低脂、低热量以及高含量的纤维质著称,因此,也成为广大俊男靓女们的心头好。
娇养肌肤吃燕窝,教你轻松分辨“涂胶”燕窝[ 09-15 16:26 ]
有人说:“精致的人生,从每天早上一碗燕窝羹开始。”燕窝的营养价值之高,早已人尽皆知,凡是经济情况尚可,对健康生活有追求的人,燕窝羹早已成了她们的标配饮品。每天早上一碗燕窝羹,元气充沛一整天。
秋季养肺正当时,滋养肺腑的妙招需谨记[ 09-15 16:24 ]
老话常说:“春养肝,夏养心,秋养肺,冬养肾。”随着秋季的到来,天高云淡、气候逐渐变凉,但是,伴随而来的还有干燥肃杀之气。这样的自然环境下,人们的肺腑更容易受到伤害,更何况,肺腑还是人体至为娇嫩之所在。因此,秋季养肺就成了人们格外关心的话题。
西洋参搭配龙眼肉一起泡水喝,小仙女都喜欢的元气茶[ 09-14 17:11 ]
有人说:“天生丽质的人很少,好容貌并非人人都有。只有少数人会被上天格外眷顾。”但是,女人的魅力除了高颜值,还有好气色。要知道好气色可是魅力加分的一个重要指标!毕竟,元气满满的小仙女谁会不喜欢呢?
人参储存技巧大公开,想要人参不变质的妙招都在这里了[ 09-02 16:44 ]
人参是大自然孕育的滋补圣品,传说,人参还是仙人踏遍千山万水,终于寻找到一处钟灵毓秀的地方种植的仙果。每一株人参长到4年左右时,就开始积攒天地精华,随着种植年份的增加,人参的营养含量也会逐年增长。
好容颜是“娇养”出来的,教你正确使用玫瑰花[ 09-02 16:43 ]
有人说:“古往今来的英雄男儿,大多不爱江山爱美人。”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玫瑰娇花衬美人”和“玫瑰娇花养美人”,你会选择哪一个?
生“熟”有别,细数生薏米和熟薏米的区别[ 09-02 16:40 ]
薏米,是时下非常热门的祛湿美肤滋补品,也是人人都可享用的美食。薏米的别名很多,比如薏仁、水玉米、六谷米、珍珠米等,各地叫法不同,但对人体产生的益处是一样的。
落水的红参,褪去红妆变成滋养人体的圣泉[ 08-30 16:19 ]
红参能“大补元气,复脉固脱,益 气摄血。用于体虚欲脱,肢冷脉微,气不摄血,崩漏下血。” ——2015年版《中国药典》 红参,是人类智慧的产物,脱胎于在药材界享有崇高盛誉的人参,是人参的熟制品。红参的加工方式较为复杂,一般要经过浸润、清洗、分选、蒸制、晾晒、烘干等多种工序加工而成,可以说是历经千锤百炼才制成的专属于女性的滋补药材。 红参干燥后,色泽红润、切片呈角质状、气味浓香。红参相比人参来说,在组织结构上更加紧密坚固,更为耐储存。红参的颜色是在蒸制过程中
吃点就能让人开心的“清心”食材:非百合莫属[ 08-30 16:18 ]
许多人穷尽一生都在追问:“人如何才能活得开心?”随着社会进程不断加速,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因此,患上精神抑郁的人群也呈几何型上涨。据一项调查显示:全球有近十亿人存在精神健康问题:
自然界的“红宝石”:宁夏枸杞滋养你的肾[ 08-30 16:16 ]
在宁夏苍茫的大地上,遍地都是“红宝石”。据传,这种晶莹剔透的“红宝石”和宁夏这片土地已经结缘500余年,每当太阳照耀大地时,这种“红宝石”就熠熠生辉、光芒四射,它就是——宁夏枸杞子。
记录总数:744 | 页数:38  <...678910111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