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批发
推荐产品
“东方珍品”燕窝羹,真实的口感如何[ 08-28 17:13 ]
在雪芹先生的笔下,林黛玉可以用弱柳扶风、玉减香消来形容,因此,如此身娇体弱的黛玉自然格外被贾母照顾,特吩咐厨房每天给林黛玉送去一两燕窝滋补身体所用。
常吃枸杞子,寿比李清云,吃枸杞真的能长寿吗?[ 08-22 16:58 ]
我们在给长辈祝寿的时候,往往会说:“祝您长命百岁、福寿延年。”古人也常说:“人到七十古来稀。”但是,就是有这么一个例外,据说,在清代时期,有一位老人一直活到了256岁才仙逝,这个人就是李清云。据说他平日除了修身养性,还总是食一物,那就是宁夏枸杞子。
女人的养颜滋补妙方:当归煮鸡蛋[ 08-17 16:49 ]
贾宝玉曾说:“女人是水做的。”当然,这水有可能是天山之水,至纯至净;也有可能是路边的小水沟,脏污泥泞。漂亮的女人就如同那天山之水一般,温柔白净、明眸皓齿,一颦一笑总能够引来无数赞美。
防止燕窝化水的方法有哪些?化水燕窝还有营养价值吗?[ 08-16 16:32 ]
到了夏秋交替时,人们的精神状态总是有点萎靡不振,并且皮肤状态也略显干燥缺水。可是,经常食用燕窝的人却没有这些烦恼。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娇嫩的肌肤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无端给人一种清风拂面的感觉。
百合粥不仅色香味俱佳,营养也是杠杠的[ 08-16 16:30 ]
自新冠疫情爆发后,网络上一大批人都在趁机推销各类滋补产品或防疫药品等,还有一大批人成了所谓的“营养学家”,动辄就说人体的健康危机,就是因为不会吃饭造成的。
众多甜羹中的灵魂食材——“植物燕窝”雪燕[ 08-15 16:39 ]
作为苹婆属次苹婆树的植物木髓分泌物,雪燕有着独属于自己的骄傲,那就是泡发后的状态不仅和燕窝神似,且口感也相差无几,因此获得“植物燕窝”的美誉,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广陈皮≠新会陈皮,难怪新会陈皮这么贵[ 08-15 16:36 ]
俗话说“他药贵新,陈皮贵陈。”就是指绝大多数的药材一旦采摘后,无论是否加工,都需要在短时间内服用才能获得更多的营养成分。而只有陈皮,干仓存放时间越久,反而营养成分含量就越高,对人体健康也越有利。也无外乎会有“千年人参、百年陈皮”的民间美谈。
胎菊加糖能获得双倍享受?其实这是一把双刃剑[ 08-14 16:31 ]
有人说:“小小胎菊好珍贵,恰如豆蔻好年华。”胎菊小小的一颗,就如同那含羞带怯的豆蔻少女一般惹人怜爱。用胎菊泡茶饮,色泽金黄、口感甘冽,仔细品尝后,还微微有花蜜的清香气息,尤其适合学生党和上班族饮用。
辨别桑葚干的优劣,这些特点须知道[ 08-14 16:27 ]
所谓桑葚干,就是指将新鲜桑葚果晒干或烘干后的一种干果。桑葚干闻上去甜香醉人,吃起来甜度适中,用热水冲泡后,那浓郁的营养元素瞬间将水染成贵气的深紫色,轻啜一口,那爽滑清甜的口感恍若琼浆玉酿一般,真真让人难以忘怀!
做一碗夏日清火甜汤,抚平妈妈紧蹙的眉梢[ 07-28 17:42 ]
因此,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妈妈不小心朝你发火时,请不要说“讨厌妈妈”的话,你只需要为她做一碗夏日清火甜汤——百合银耳莲子汤,就能轻易俘获温柔的妈妈一枚哦。
只需要简单泡一泡,陈皮优劣全知道[ 07-25 16:54 ]
有人说:“举凡入口的食物,都是越新鲜越好。”然而,陈皮偏偏是个特殊的存在。所谓陈皮,就是指新会柑去果肉后的果皮,经过特殊工艺和时间沉淀后制成的滋补品。陈皮随着陈化时间越久,香味就更加诱人。
“人间补品”冬虫夏草这么泡水喝,方便又滋补[ 07-24 16:10 ]
冬虫夏草和人参、鹿茸并列中国三大滋补品,《本草从新》中记载称:“冬虫夏草甘平保肺,益肾,补精髓,止血化痰,已劳咳,治膈症皆良。”足以表明,冬虫夏草对人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走进祁沙参的发源地——“千年药都”安国[ 07-24 16:08 ]
安国,古称“祁州”,千百年以来,安国市总以其地道的种植技术、优良的品质保证、精湛的加工技艺而闻名于世。此外,因安国市是中药材集散地和中医药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所以,安国更是在国内外享有“草到安国方成药,药经祁州始生香”的盛誉。 在明清时期,安国已经是北方规模非常大的中药材集散地了,当时汇聚了全国乃至世界周边国家及地区的药商,再加上安国以无限包容的态度广纳贤士,时间一长,安国就成了集药材种植、鉴别、加工等于一体的信息交流地。 安国境内适宜种植的药材多达300余
8600年前的小野果,至今仍备受青睐[ 07-23 16:28 ]
前些年,中国科技大学张居中导师,曾专门对距今8600年以前的河南贾湖遗址中的陶器碎片上的残留物用碳14进行断代测定,确认山楂在那个时期就已经被人们用于酿制果酒了。
龙眼肉好吃,也不可贪嘴哦[ 07-23 16:21 ]
龙眼肉是自然形成的可口蜜饯,闻上去甜香扑鼻、吃起来甜蜜润口,泡水喝,肉眼可见龙眼肉在汤水中慢慢舒展开来,变得十分圆润可爱,慢慢渗出的淡黄色茶汤,让本来不爱喝水的人也禁不住想要啜饮几杯过过嘴瘾呢。
含羞带怯小胎菊,随泡随喝更适宜[ 07-22 16:23 ]
有人说:“含羞带怯小胎菊,盛夏时节更适宜。”胎菊,就是未曾绽放的杭白菊,也是菊花品类中较为适合年轻人饮用的花茶之一。尤其对于莘莘学子或事业上升期的奋斗者来说,胎菊茶香而不贵,味纯而不浊,平时饮用再合适不过了。 胎菊具有菊类的特点,那就是清热下火,尤其适合炎炎夏日饮用。如果你因学习或工作压力过大,导致耳鸣、脑胀、心烦气躁等情况,那么,就适合喝杯胎菊茶来舒缓身体不适。 不过,胎菊茶又具有独特的地方,那就是胎菊泡茶后,非常干净,轻嗅一下,一股清甜幽香扑鼻而来,观察胎菊茶的汤色呈清亮的淡
陈皮这杯茶,越喝越香醇[ 07-22 16:21 ]
新会陈皮,依山傍水而生,三水融通而过,再经过特殊的制作工艺,干仓慢陈的十年以上陈皮,尤其适合泡水喝。 陈皮这杯茶,适合和有故事的人一起品茗享用。试想,在慵懒的午后,翻检一片20年份的陈皮,等水咕噜噜冒泡的时候,热水漫过陈皮,轻轻晃上一晃,将陈皮表面的浮尘洗去倒掉,然后用100摄氏度的开水倒上满满一壶,静置两分钟。(温馨提示:泡陈皮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温哦!) 素手倒上一杯淡黄透明、色泽清亮、气味芳香的陈皮茶,一边慢慢翻书,一边细细品茗,如果此人的模样在俊朗些或者温婉一些,透着落地窗往里看,这本
这样的虫草花营养更丰富,鉴别虫草花品质高低看这里[ 07-21 16:00 ]
说起虫草花,就想起几年前由妈妈小火慢炖的清香四溢、软烂可口、满足视觉和味蕾的虫草花鸡汤。那清亮明黄的汤汁,每一口都足以蕴藉我们孤独的心灵。虫草花特有的多种营养元素丝丝缕缕地渗到鸡肉里、倾泻到汤品里,这才知道,原来,可口的营养汤只需要放少许盐和白糖调味,就足以引得人食指大动。
野生辣木籽和种植辣木籽哪个好?真相让你大吃一惊[ 07-21 15:58 ]
近些年,辣木籽作为新兴的滋补产品甚嚣尘上,一度在健康滋补领域掀起阵阵风潮。究其缘由,是因为辣木籽含有的营养元素特殊,食用的口感也因人而异,此外,还是高钙、高蛋白的营养滋补品呢。
每天一碗燕窝羹,让事业女性更迷人[ 07-18 16:01 ]
仔细算起来,燕窝在所有滋补品中,是十分特殊的存在,男女老幼皆可放心食用燕窝。尤其对于特殊群体,比如孕妇、儿童、重病患者等人群来说,燕窝的出现就如同及时雨一般,滋养身体、蕴养灵台。
记录总数:744 | 页数:38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