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批发
推荐产品
生长于昆仑之巅的小野花——昆仑雪菊[ 12-19 16:10 ]
昆仑山脉,随着《鬼吹灯》系列的图书以及影片,让大家再一次领略到祖国山河的宏伟和美好。昆仑山在中国古代传说故事中,向来以仙山著称,比如女娲点石补天、白娘子盗取仙草等等,这些都是发生在昆仑山脉的经典故事。
抛光三七头和晒干三七头哪个好,抛光三七头的优缺点[ 12-19 16:02 ]
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很难建立信任感,如果到了一个陌生的商店里,看见三七粉和三七头两种形式的药材,相信大家都会下意识地选择购买三七头,而不去购买明显更方便的三七粉,尽管三七头还需要打磨成粉才能被人食用。
有柄灵芝和无柄灵芝有什么区别,野生无柄灵芝是赤芝吗[ 12-18 16:16 ]
俗话说:“世上药材千千万,不及一株灵芝草。”历代以来,灵芝一直扎根于神坛,受到世人的仰望。在实际研究中发现,灵芝的品种很多,因生长环境、年龄、品类等不同,灵芝的营养价值也有高有低。
如何鉴别西洋参的优劣,原来好西洋参都具备这些特点[ 12-18 16:14 ]
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安国这个素有“千年药都”之称的小城市,人们见面后,一般都会出现这样的对话: “嗨,你今天喝的是西洋参枸杞茶还是人参茶啊?” “我前段时间喝的是人参茶,这不有点上火了,改喝西洋参茶了。这不刚喝完西洋参茶就出来晨练了。” 这样的对话在安国这座药文化底蕴深厚的小城不胜枚举。尤其到了适合滋补身体的冬季,人们普遍会食用一些滋补类的药材煲汤或者泡水喝。而西洋参切成薄片用来泡水喝,不仅能代茶饮,还能更好地吸收其中的营养
好吃的竹荪一共包括多少种类,哪种竹荪品质更佳[ 12-18 16:08 ]
竹荪被誉为“菌种皇后”,因其模样小巧可爱,乍一看,恍若一个个散入森林的小精灵。竹荪因营养丰富、香气浓郁、味道鲜美,因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不管是煲汤,还是做菜,竹荪都是难得一见的美味佳肴。
燕盏、燕条、燕碎三者的营养价值一样?好燕窝的选择标准看这里[ 12-17 16:21 ]
老话说:“早晚一碗燕窝羹,不怕岁月不怕光。”正像小孩子都盼望过新年,而大人都畏惧新年的到来一样,无论是谁,都没有逆转时光或让时间静止的能力,可是,这些对于中老年女人来说,实在是太残酷的一件事。而燕窝的出现,就如同一缕希望之光,悄悄地修饰着女人的皮肤和容颜。
天麻的传说故事——孝顺青年韩春林中巧遇善良小仙女[ 12-17 16:20 ]
在西南地区,当地人往往称呼天麻为“仙人脚”或者“棒打不退”,其实,这都是源于一个流传已久的传说故事。
桃胶皂角米雪燕羹的做法步骤,常吃“三胶羹”的女人现在怎样了[ 12-17 16:02 ]
吃过雪燕的人都知道,雪燕素有“平民燕窝”之称,泡发后的雪燕和泡发后的燕窝出来的丝状十分类型,并且,雪燕对女性皮肤也十分友好,如今,“三胶羹”即桃胶皂角米雪燕的组合吃法,成了年轻女性的新宠儿,价格不贵,但三者相加的营养价值也足以和燕窝相提并论了。
生黄精是否可以用来泡水喝,生黄精这么吃滋补又美味[ 12-15 16:20 ]
黄精,俗称“仙人余粮”,即连神仙都喜欢吃的农作物。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称:“黄精列草部榜首,仙家以为芝草之类,以其得绅土之精粹,故谓之黄精。其有滋肾填精,补脾助气,养阴润肺之功能。”
蒲公英根泡水喝的注意事项,蒲公英根能连续喝几天[ 12-14 16:20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举止轻狂、穿着朴素的化外之人随手拔起道路旁的蒲公英,将蒲公英根部的土壤往自己青色的衣衫上擦了擦,然后就连同蒲公英根一起吃了。路过的人对其指指点点,都不明白为什么就连家畜都嫌弃的蒲公英,这个衣冠楚楚的人竟然也不嫌弃。
高丽参和红参有哪些区别,高丽参比红参好在哪里[ 12-14 16:17 ]
高 丽参,也叫高句丽参,实际上就是朝鲜红参,我们平时说的红参,一般都是指产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人参蒸制品。高 丽参和红参无论是外表皮还是气味都十分相似,很大一部分人就会将两者弄混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两者的区别吧。
椴树蜜和百花蜜有什么区别,我们为何要选择椴树蜜[ 12-14 16:15 ]
有人说:“没有什么美味是一勺蜂蜜不能解决的,如果不够,那就再加一勺蜂蜜。”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喜欢吃甜点的人们,蜂蜜几乎就是家庭常备的调味品之一。
雪莲子辨别真假看这里,电烤雪莲子比炭烤雪莲子好在哪里[ 12-13 16:00 ]
雪莲子,形若花瓣,刚剥出来的雪莲子色泽洁白,晶莹剔透、摸上去如同牛奶一般滑腻,干燥后的雪莲子色泽泛黄,很硬。雪莲子泡发后,可以做美味的糖水,和桃胶、雪燕并称“新一代冻龄组合”。
从口感辨别陈皮的产地,带有酸苦味的新会陈皮是坏了吗[ 12-13 15:58 ]
人因为有味觉,所以能品尝出酸甜苦辣咸等口感,我们说喜欢某样食物,就表明那个食物肯定很好吃,或者说是符合自己的口味。这就好比北方人喜欢咸口、广东人喜欢甜口、四川人喜欢辣口一样。
产于长白山的椴树雪蜜,教你分辨真椴树蜜的方法[ 12-13 15:55 ]
何谓“椴树雪蜜”,就是指东北黑蜂将生长于高寒地带的椴树花蕊上的花蜜采集后释放的蜂蜜。简单来说,就是由于当地被冰雪覆盖,椴树长期吸收了冰雪融化成的水,以至于当地产的蜂蜜总是以固体结晶的形式出现,看上去与雪花状十分类似,因而称作椴树雪蜜。
西洋参软片和硬片有哪些不同,哪种西洋参适合打粉食用[ 12-12 16:36 ]
有人说:“冬夏滋补西洋参,袪烦去燥生津液。”很多人可能会对这句话有一些疑问,因为夏天气候太燥热,每天喝点西洋参泡水,能够很好地滋养身体,让那些烦恼的情绪滚天边,可是,冬天气候这么冷,为什么也要喝西洋参呢?
天麻常见的吃法有哪些,天麻这么吃对人体有益无害[ 12-12 16:25 ]
神话传说仙人脚,落地生根化天麻。天麻,因其无根无叶的特征闻名于世,又因其营养丰盛而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云南昭通天麻,因个大、胶质浓郁、色泽黄白而备受人欢迎。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枸杞适合用热水浸泡吗[ 12-12 16:23 ]
曾几何时,90后还是个天真烂漫的孩子,在70、80后的眼中,90后特立独行、不负管教,具有很深的自我意识。然而,在2019年的末尾,90后已经即将迈入30岁。古人云:“三十而立”,在许多人的心中,30岁就是人生的一个大关卡,是迈入中年人的显著标志。
红天麻和白天麻哪个好,如何分辨天麻是否被硫磺熏过[ 12-11 16:13 ]
到了秋冬季节,天麻汽锅鸡、天麻鱼头汤、天麻蒸排骨、天麻炖乳鸽、天麻核桃枸杞鸡汤等等,这些天麻美食作为家庭餐桌上的常客,凡是吃过的人无不为之赞不绝口。
黑枸杞每次泡水放几粒为宜,黑枸杞这个时候喝口感更佳[ 12-11 16:12 ]
生长于地广人稀的大西北,在炙热的太阳光下,那一颗颗如同黑曜石一般的黑枸杞静静地吸收天地之精华,偶然间被有心人发现并检测,发现黑枸杞中竟然含有时下人们热衷的物质——丰富的花青素,黑枸杞真可谓是沧海遗珠了。
记录总数:744 | 页数:38  <...13141516171819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