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批发
推荐产品
西红花的花丝越长,含有的营养物质就越高吗?[ 07-18 15:57 ]
西红花被人们誉为“红色软黄金”,每一根花丝都是汇聚日月精华所得。据研究表明:在没有自然灾害和人工损坏的前提下,大概每80朵西红花才能加工成1克的西红花丝,由此可知,西红花丝是多么难得!
当心不静的时候,喝一碗百合莲子羹吧[ 07-16 17:29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有时候莫名其妙地就会感到心情烦躁,尤其是在天气燥热的夏季,如果再遇到一些烦心事,内心总有一种想要抓狂的冲动!然而,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怕内心充满波澜,还是要笑着面对生活。
龙眼肉发粘还能吃吗?雨季保存龙眼肉的小妙招[ 07-15 16:25 ]
龙眼肉,即指桂圆去皮去核且干燥后的纯果肉,是零食中非常营养的一款果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是一款美味的滋补佳品。
铁皮石斛干条可以直接嚼着吃吗,细数石斛干条的吃法[ 07-08 16:28 ]
铁皮石斛是有名的附生植物之一,多生长于阴湿的树干或石灰岩上,因其营养价值高,素有仙草的美誉。 只是,铁皮石斛鲜条难以保存,为了让人们能够一年四季都能享用到滋补营养的铁皮石斛,人们就采取自然晾晒或烘干等方式,在不破坏石斛营养成分的情况下,将之加工成石斛干条。
煮一碗当归气血汤,送给亲爱的她[ 07-07 16:19 ]
“等你下次回家,帮我带一份当归吧?”听着电话那头母亲小心翼翼的口吻,小菲内心一阵酸楚,这是二十多年来母亲头一次开口朝她要东西。
莲子多加了这么一个步骤,难怪煮不烂[ 07-07 16:17 ]
在炎炎夏季,莲子羹称得上是非常合心意的一道甜品。用莲子、银耳、红枣,再加少许白糖炖煮的莲子羹,色泽养眼、滑润粘稠,尤其适合气血两亏、心神不宁的女人食用。 那么,在此询问大家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在做莲子羹前,需不需要提前泡水半小时?
不容错过的稀有美味食材——羊肚菌[ 07-07 16:12 ]
2020年,注定是被载入史册的一年,这一年,新冠疫情大爆发,南方某些地区山洪肆虐全城,大小神兽的假期直接从寒假延长到暑假来临,而原本早该于6月7、8号进行的高考也推迟到了今天才进行。
呀,原来野生黑枸杞是这样的[ 07-05 17:32 ]
枸杞从颜色上有黑色和红色之分,我们习惯上将红颜色的枸杞叫作红枸杞,而将黑颜色的枸杞称作黑枸杞。只是,黑枸杞也有野生和种植之分,并且,因为种种因素,野生黑枸杞和种植黑枸杞在售价上相差近10倍,因此,我们学会分辨黑枸杞是否为野生就显得尤为重要。
三七是个好东西,滋补小白选购三七必知的七大要点[ 07-05 17:29 ]
据某项调查表明:在所有营养滋补品类中,三七是受到中老年人十分青睐的产品之一。众所周知,人的身体素质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下降,因此,当类似新冠肺炎的传染病出现后,中老年人就会更容易中招。
三年铁皮石斛胜黄金,铁皮石斛的品质优劣和什么有关[ 06-23 16:45 ]
俗话说:“北人参、南石斛。”铁皮石斛富含石斛多糖、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在夏天,每天在饭后食用适量的铁皮石斛,可以给我们的脾胃形成一层保护膜,在精神疲倦的时候煮一壶铁皮石斛茶,能很好地提神醒脑。
干仓慢陈,绝非湿仓,新会陈皮干仓比湿仓好在哪儿[ 06-23 16:43 ]
只有经过漫长岁月的精雕细琢,新会陈皮的价值才能慢慢体现出来。这也就是为什么许多商家在宣传陈皮的时候,都强调自家陈皮是“干仓慢陈,绝非湿仓”的原因。
百合干熬粥发苦的原因是什么,如何去除百合的苦味[ 06-23 16:41 ]
《黄帝内经》中记载称“酸入肝,辛入肺,苦入心,咸入肾,甘入脾。”而这些是数代医师在生活中不断摸索整理出来的至理名言,而这也是食物疗法依托的主要依据。
陈皮品质只和产地相关?新会陈皮色泽深≠年份高[ 06-22 17:05 ]
俗话说:“新会陈皮甲天下。”在潮汕地区,几乎家家户户都喜欢喝陈皮茶,吃陈皮制成的美味佳肴。在古代时期,新会陈皮曾享有过许许多多的盛誉,因此,久而久之,仿佛只要是陈皮源自于广东新会,人们就会不自觉地竖起大拇指。
燕窝一共包含几个种类?辨别燕窝优劣看这里[ 06-20 17:00 ]
俗话说:“每天一碗燕窝羹,皮肤滑腻又减龄。”燕窝可谓是漂亮女人养肤的一大助力。然而,当面对琳琅满目的燕盏时,还真的不知道哪种燕窝的品质好,哪种燕窝的品质差。
三七头干度越干越适合打粉,三七头的干度怎么衡量[ 06-20 16:58 ]
近几年以来,人们从市场上购买三七头,再委托饮片厂用破碎机加工成三七粉,已经成了一种流行趋势。其实,大家都有趋利避害的本能,询问过的人都说:“现在掺假太厉害了,我只有亲眼看到三七头加工成粉末的过程,才敢放心食用。”
羊肚菌制成的菜肴是否美味,关键要在泡发这一步下功夫[ 06-14 16:52 ]
俗话说:“鲜花只有经过雨水的浇灌,才会绽放得更艳丽。”同样的话也可以套用在干制羊肚菌上,我们可以这么说:“没有经过净水充分浸泡的羊肚菌,吃起来是没有灵魂的。”
晒干三七头到底有多硬?三七切片适合泡水喝吗?[ 06-14 16:49 ]
在市面上,三七通常以这三种形态出现,即三七头、三七片、三七粉。如果从食用方便上来说,自然是三七粉更符合当下人们的食用习惯,但是,从采购喜好上来说,人们还是习惯于购买三七头和三七片,毕竟,眼见为实嘛。
干百合和它一起泡水喝,味美营养高[ 06-14 16:47 ]
古人曾说过这么一句名传千古的话:“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人生在世,芸芸众生无不是在为了名利而奔波劳苦。只是,当灯火阑珊处,回头想想,怎一个累字能概括?
坚持每天吃点品质好的西洋参切片,好处看得见[ 06-13 16:36 ]
在盛夏季节,西洋参这种补而不燥的滋补药材就备受人们推崇。君不见就连街边的老爷爷都知道用西洋参枸杞泡水饮用滋养身体。
羊肚菌干品和鲜品炖煮后口感一样吗,羊肚菌怎么吃更美味[ 06-13 16:33 ]
有人说:“在流感高发的季节,就应该多吃羊肚菌。”没错,羊肚菌肉质肥厚,口感香醇,无论男女老幼都适合食用羊肚菌来调养身体。
记录总数:744 | 页数:38  <...89101112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