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批发
推荐产品
“林妹妹们的福音”:黄芪大压片是如何制成的[ 06-13 16:13 ]
有人说:“黄芪是补气小能手,倘若古时候的西施、林黛玉之流知道每天用黄芪泡水或炖黄芪汤饮用,也不至于成为病弱美人的代表,应一句红颜薄命的下场。”实际上,女人的美如同大千世界的花朵,各有各的绝色,唯独病弱之美让人无可奈何。
精选铁皮枫斗怎么看?原来里面包含这么多门道[ 06-03 16:27 ]
铁皮石斛素有“救命仙草”和“药界大熊猫”的美誉,而近些年颇受人们欢迎的铁皮枫斗就是由铁皮石斛鲜条加工后的干制品。由于铁皮石斛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元素,并且胶质越好的铁皮枫斗,含有的营养元素就越高,对人体健康也就越有利。
人参年龄不等于人参的放置年份,人参色泽变深还能吃吗?[ 06-03 16:25 ]
古往今来,人参这味药材都位于滋补排行榜前列,尤其在古代,人参可谓是救命的良药。纵观我国古装影视剧的剧情,凡是那些常年卧病在床的人或体质十分虚弱的人,人参汤出现的频次说不定比一些重要角色还要高上些许。
生长年份越高的天麻就越大?天麻等级划分了解一下[ 05-31 17:26 ]
天麻是一味对人体十分有益的滋补药材,一般来说,经常头脑不适或者用脑过度的人更适合服用天麻调养身体。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在选购天麻的时候总是偏向于年份久的、个头大的。只是,天麻的个头真的和生长年份密切相关吗?
想做玫瑰女人,你知道哪朵玫瑰花好看又好喝吗[ 05-31 17:24 ]
想必熟悉张爱玲文学作品的人都知道,她曾写了一本很火的名为《红玫瑰与白玫瑰》的书籍,里面的玫瑰,实际上就是漂亮女人的代称。其实,玫瑰花不仅自身引人夺目,经常喝玫瑰花的女人同样也会变漂亮。
夏天喝西洋参正当时,原来夏天喝西洋参的好处这么多[ 05-29 17:24 ]
“清风无力屠得热,落日着翅飞上山。人固已惧江海竭,天岂不惜河汉干?昆仑之高有积雪,蓬莱之远常遗寒。不能手提天下往,何忍身去游其间?”这首诗将盛夏暑热之苦描述得入木三分,诗人担心炎热的夏季可能会让江湖大海都要枯竭,恨不能跑到遥远的蓬莱岛去躲避暑热。
铁皮石斛放干了是否还能吃?铁皮石斛干条和铁皮枫斗哪个好[ 05-29 17:15 ]
铁皮石斛枝条被新鲜采摘下来后,只需要简单冲洗一下,就能放在嘴巴里当小零嘴一样嚼着吃,石斛嚼起来有一股鲜嫩的青草香味,因石斛的胶质浓郁,对我们的口腔和咽喉都有很好的滋养力量。
西洋参切片上的朱砂点多少和品质高低有什么关系[ 05-28 17:29 ]
西洋参和人参一样,都是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的滋补药材。不过,西洋参更偏重于补气养阴,清热生津;而人参更偏重于大补元气、补脾益肺、生津宁神。
“植物染色剂”西红花:给可口的食物染上“帝王色”[ 05-28 17:28 ]
对于吃货来说,食物的味道是否好吃固然很重要,但是,好看又好吃的食物才更加吸引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被色泽清亮明艳的饮料、糕点等所吸引,然而,大家也对各种不明成分的色素而心生畏惧。
如何辨别真假羊肚菌?挑选羊肚菌时的注意事项[ 05-26 17:12 ]
羊肚菌在近几年总是频繁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羊肚菌用来煲汤,汤鲜味美;用来做菜,口齿生香,在云南、广东等南方地区,朋友聚会或请客吃饭时,羊肚菌这道菜总能成为餐桌上的一道风景线。
九蒸九晒的黄精是怎样的,制黄精和普通黄精的区别在哪[ 05-26 17:10 ]
唐代诗圣杜甫曾在《丈人山》中写过这么两句诗:“扫除白发黄精在,君看他时冰雪容。”这里就是说经常食用九制黄精的妙处。
当归切片和整根当归哪个好?四种方式教你挑选好当归[ 05-26 17:08 ]
当归是名副其实的妇科圣药,在古代,当女人身体状况不好或者生产后失血过多时,医师往往会选择用当归入药或者建议女人用当归炖煮滋补汤服用,连续服用三两天,女人的身体状况就会有明显好转。 现在市面上,不仅有整根当归,还有当归头切片以及全归切片等,众所周知,干燥后的当归硬度比较大,人们很难用普通刀具切制当归片。而我们经常用来泡水喝的当归片多是用机器切制而成。 其实,很难说当归切片和整根当归哪个好,只能说当归切片更适合日常泡水喝,而整根当归多研磨成碎末和一些药材组方煎煮饮用。 有人问:“如何才
美国的陆地鱼,中国的菌种之皇,让我们走进羊肚菌的世界[ 05-25 17:07 ]
羊肚菌,也叫羊肚菜,是世界上十分珍贵的食用菌之一,因其菌盖部位凹凸呈蜂窝状,观其形态和翻开的羊肚十分相似,因而得名羊肚菌。
红参适合泡水喝吗?教你辨别正宗红参的味道[ 05-23 17:15 ]
俗话说:“大补元气吃人参,气血双补吃红参。”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渐加强,红参这味滋补药材也慢慢出现在人们的保温杯中,尤其对于青年女性来说,红参可以说达到和西红花一样受欢迎的程度了(据说红参相比生晒参来说,里面的营养物质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哦)。
辣木籽可以直接用来泡水喝吗?辣木籽壳有什么用[ 05-23 17:14 ]
辣木树,又称为奇迹之树,传说辣木树的叶子、花、嫩豆荚、辣木籽都富含营养元素,并且都能为人所食用,因此,在古印度时期,辣木树还是印度素食者的主要营养食材呢。
西洋参打粉之前需要炒熟吗?自制西洋参粉的注意事项[ 05-22 16:59 ]
西洋参是一味滋补药材,也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滋补品。西洋参个子多用来炖汤喝、西洋参切片多用来泡水喝、西洋参粉可以直接含着吃。若要问哪种吃法更为快捷方便,并且更易吸收,那自然就数西洋参粉比较合适了。
黑枸杞要是这么泡水喝,让你喝出甜甜的健康之美[ 05-22 16:57 ]
众所周知,黑枸杞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至于花青素能够给人体带来哪些好处,只要用过的人都知道!而高含量的花青素也是黑枸杞从各种琳琅满足的滋补品中脱颖而出的主要依仗。
“蓝色妖姬”黑枸杞,高含量的OPC有什么用[ 05-18 16:03 ]
黑枸杞,又叫“蓝色妖姬”,因其含有丰富的OPC(即原花青素)而闻名于世。
能够泡水喝的黄芪到底该有多薄?让我们拭目以待[ 05-18 15:57 ]
现代人的体质普遍偏弱,尤其是办公室白领,总是坐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爬个楼梯就气喘吁吁,说话也是有气无力,个个都成了软妹子。其实,这都是气不足的缘故。
龙眼肉放置时间过久,已经变黑发粘还能吃吗?[ 05-06 14:46 ]
古往今来,龙眼肉都以浓香的气息和清甜的口感征服了无数吃货。龙眼肉可以直接当作美味的果脯嚼着吃,也可以和大米一起煮粥喝,甚至于,我们在炖排骨的时候丢几粒龙眼肉,排骨的腥气悄然不见,汤品也会变得更加鲜美可口。
记录总数:744 | 页数:38  <...9101112131415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