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批发
推荐产品
天麻可以泡水喝吗?天麻泡水喝的注意事项[ 05-06 14:43 ]
天麻,也叫定风草,是兰科植物天麻的干燥块茎,我们在市面上看见的天麻块茎是药农挖出天麻块茎后快速冲洗干净,并上锅蒸透后干燥而成。而天麻的另一种常见形式便是天麻切片了。
西洋参片放置时间过长,还能继续食用吗?[ 05-04 15:26 ]
隔壁李爷爷近两天显得有些闷闷不乐,问起原因,才知道女儿两年前给他购买了两盒西洋参片,他当时收起来后就忘记吃了,一直到收拾储物柜才找出来。他不知道该丢掉,还是继续食用。
三根花丝一杯茶,青葱岁月,带你品茗养颜西红花茶[ 05-04 14:59 ]
转眼间,2020年的第一个季度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去了,无论前三个月期间,我们是宅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还是到工作岗位上为生活拼搏,都浓缩成了生命的记忆,永远留存在漫长生命的长河中。
“救命仙草”铁皮枫斗,直接嚼着吃更给力[ 05-04 14:57 ]
所谓铁皮枫斗,就是指铁皮石斛鲜条经过加工后的干制品,也叫万丈须,是一种名贵药材。《中国药典》称铁皮枫斗“专滋肺胃之气液,气液冲旺,肾水自生。”就是说大家经常吃些铁皮枫斗,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
整根人参和人参切片哪个好?你更喜欢哪一种[ 04-13 15:58 ]
众所周知,古代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我国的中医药文化和我国的发源历史一样久远。远在洪荒时,在人类还处于茹毛饮血的年代时,大家就知道生病了只需要吃某种药材就能很快痊愈。
干百合泡发的水温要求须知,干百合这么吃营养又美味[ 04-13 15:33 ]
前些天,婆婆的睡眠很不好,据她所说,就是闭上眼就做梦,有时候还会突然从梦中惊醒过来,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因此,她整个人很没有精气神。我听说用百合熬粥有助于睡眠,就特意买了些龙牙百合给她吃。
同样卖西洋参,能够追溯到完整的产业链到底有多么重要[ 04-12 15:04 ]
伴随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生命健康的重要性。尤其在中医药行业中,一样爆款出来后,许许多多的人就开始跟风行动。 或许在二十年以前,人们对西洋参还不太了解,但是,当人们慢慢意识到西洋参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后,如今,各大药市都纷纷加入卖西洋参的行业中来,企图分一杯羹。
三七花可以代替三七粉吗?三七花和三七粉的区别有哪些[ 04-12 14:59 ]
说起三七这味滋补药材,在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许多身体不适的人都喜欢用三七粉泡水喝来调理身体。 所谓三七粉,就是指将干燥三七头用机器碾磨成的灰黄色粉末。优质三七粉的特点就是粉末细腻,苦味“入口不入喉”。
野生花旗参和种植花旗参的辨别方法,野生花旗参[ 01-19 14:32 ]
花旗参,就是针对美国种植环境来说的一种西洋参品种,多生于美国的威斯康辛州,数年前,美国的野生花旗参占据主导位置,近些年,随着野生花旗参的开发力度逐渐增大,数量越来越少,因而,当地人也开始引种花旗参继续种植以供市场所需。
如何让天麻变成更受人欢迎的美食,天麻的黄金搭配[ 01-19 14:30 ]
天麻,又叫“仙人余粮”,是一味珍贵的滋补药材。天麻单独熬汤喝,不仅营养价值单一,而且口感也不太理想,可是,如果用天麻和其他食材一起炖汤喝,不仅营养更丰盛,就是口感方面也更受人欢迎。
华山参是人参的一种吗?真品红参和伪品红参的鉴别方法[ 01-19 14:28 ]
偶尔在某个网站上看见有一味名为华山参的药材,有人误以为华山参也属于人参的一种,请问当真如此吗? 实际上,华山参是茄科植物漏斗泡囊草的干燥根。多在春季采挖,去除须根洗干净晒干而成。多分布在陕西秦岭中部到东部、河南的西部和南部山西南部一带。
专为女士准备的滋补糖水:当归红糖水的做法步骤详解[ 01-18 16:15 ]
俗话说:“女人,一辈子不长,要学会爱自己。”尤其是对于上有老、小有小的女人来说,生活压力大,不过不学着好好爱自己,又如何有精力爱别人呢? 当归是一味滋补药材,还是一味专门守护女人健康的滋补药材,尤其是身体素质低的女性会经常服用当归汤滋养身体。然而,营养价值再怎么高的药材,都有一个让人避而远之的理由:那就是难闻的药味。
新鲜香菇和脱水香菇在营养上的区别,脱水香菇的制作方法[ 01-18 16:13 ]
说起香菇,想必家家户户都经常吃。不过,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发现,那就是新鲜香菇炖煮后的香味与脱水香菇相比较来说,似乎味道要寡淡很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新会陈皮越陈越好是真的吗,新会陈皮储藏时的注意事项[ 01-17 15:57 ]
V
干海参呈黑色正常吗,正常的淡干海参是什么颜色[ 01-17 15:55 ]
有人说:“无海参,不大宴。”意思就是说招待尊贵客人的时候,没有海参这么一道菜,宴席的规格想必也没有多大。所以,平时嫌处理麻烦或者嫌价格有些贵的海参,到了节日或者宴请客人的时候,就要荣幸登场了。
谁说茯苓就要寡淡无味?闽南名吃——茯苓糕做法了解下[ 01-15 15:57 ]
说起茯苓,没有人不认可它的营养价值,可是,茯苓用来煮粥也好,煲汤也罢,即便磨成粉末放进去,还是一样的寡淡无味。
金银花的民间故事,原来金银花还有这么一个传说[ 01-15 15:45 ]
金银花,多生长于丘陵、山谷以及树林边,因其花开并蒂,金银花初开呈白色,慢慢就会变成金黄色,即便到了寒冬腊月,金银花都不会轻易凋零,所以,古往今来,关于金银花的民间故事有很多。
燕窝羹让孕妇营养护肤两不误,孕妇的健康饮品:燕窝羹[ 01-13 16:18 ]
要说一个女人在什么时候比较纠结,想必绝大多数的女人都会说是怀孕期间。可以孕育一个宝宝,是十分幸福的事情,然而,怀孕过程中的苦楚,却也需要独自承担。 其实,孕妇怀孕后,除了辐射等事情,恐怕就是饮食上面的问题了。尤其是孕期的前三个月,十孕九吐,因此,有些孕妇怀孕两个月偏偏比没有怀孕前还要瘦一圈。
食用玛卡时需要去掉外皮吗,玛卡吃起来什么味道[ 01-13 16:06 ]
玛卡素有“南美小萝卜”,但是,其营养价值可要比小萝卜高很多。我们知道,用萝卜调制凉菜或者是煲汤等,一般都会将萝卜的外皮去掉,这样卖相会变得更好看一些。再者说,萝卜的辛辣感多体现在外皮上,如果去掉外皮再食用,口感上也会爽脆许多。
脱水香菇脆片真的有营养价值吗,香菇脆片吃多了发胖吗[ 01-12 16:26 ]
近几年以来,香菇脆片等蔬菜果干小食品可谓让大家耳目一新,更是风靡东南亚、日本以及欧美等地区的时尚零食。如今,香菇干等蔬菜果干已经占据各大柜台的一角,同时,也是年轻人很喜欢光顾的地区。
记录总数:744 | 页数:38  <...1011121314151617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