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批发
推荐产品
食用冬虫夏草时需要将草头去掉吗,冬虫夏草的草头是否有作用[ 12-29 16:05 ]
每逢重要节日来临之际,人们就开始采购礼品走亲串友。然而,礼品如若太过于俗套,显得没有特色,礼品太过于贵重,也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尤其是未婚的男女想要给未来的长辈送礼品,不追求礼品贵贱,就想送到对方的心坎去。
大连海参好在哪里,并非所有海参都是可食用性海参[ 12-29 16:01 ]
大连海参,顾名思义,就是指产于大连海域内的海参。海参作为在这个地球上生存了六亿年的元老级物种,不仅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因其营养丰盛、口感鲜美,古往今来,海参都是人们餐桌上的美食之一。
竹荪的网状部分可以吃吗,竹荪泡发后有洗衣粉味道是怎么回事[ 12-28 15:52 ]
正所谓:“喝汤,就要喝鲜汤。而鲜汤就来源于食材的原滋原味。”竹荪尤其擅长于制作汤品,喝一碗竹荪汤,简直鲜香入喉,每一口都是竹荪的营养精华。
真麦冬应具备这四点,真品麦冬的特点看这里[ 12-28 15:50 ]
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的愈加重视,人们逐渐养成了日常服用营养滋补品的好习惯。古人曾说:“防患于未然。”对于病痛就更应该如此。平时多吃一些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再结合适量运动,久而久之,身体肯定会越来越棒,哪些令人担忧乃至于心惊的病痛也才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晒干的莲子可以生吃吗?干莲子生吃的味道真不错[ 12-28 15:45 ]
在《陈情令》中,这么一个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剧中的男主角之一魏无羡喜欢偷摘莲蓬吃莲子,看着那吃过的莲蓬随意地洒满整个小船舱,仿佛隔着电视屏幕都能闻见莲子的清香。 实际上,新鲜的莲子吃起来口感不错,晒干后的莲子吃起来口感也相当美妙。 干莲子比之新鲜莲子,除了含水量变少了之外,其他的营养物质都没有变化,据称,干莲子含有很高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平时人们多用来煮粥或炖汤服用,因此,直接食用干莲子,味道也相当不错呢。 干莲子食用后,如同咀嚼炒花生一般咯嘣脆爽,但慢慢就会溢出一股股莲花的
新会陈皮何时闻名天下,原来新会陈皮的珍贵之处在这里[ 12-27 13:39 ]
时间真的是世间很神秘的小偷,它悄悄偷走了我们的天真烂漫、偷走了我们的幼稚倔强,它将一切浮华如同太阳刺穿泡沫一般无情地抹去,留给我们的是岁月的痕迹,更是去除糟粕后的朴实无华。
花旗参是美国人参吗,带你探访花旗参的前世今生[ 12-27 13:23 ]
花旗参,属于五加科、人参属,由于产地在美国的威斯康辛州,所以,时人也称花旗参为美国人参。那么,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就来详细探讨一下吧。
好环境孕育好海参,带您直观大连海参的生存环境[ 12-27 13:21 ]
大连被誉为“北方明珠”,大连海参,更是久负盛名的美味佳肴,因其肉质软嫩、营养丰富、鲜香可口,又被誉为中餐的灵魂菜肴之一。君不见各大盛典餐桌上,海参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吗?
野生西洋参具备的特点有,辨别野生西洋参的关键在这里[ 12-25 16:13 ]
在无数个疲惫工作的瞬间,总会出现这么一个身影:它被切割成薄如蝉翼的小圆片,有着细密的菊花心纹理,微微泛黄的七八片小圆片,沸腾的热水倾斜而下时,随之翩翩起舞,不一会儿,淡淡的香气沁入心脾,这是独属于西洋参片的魅力。当身体疲惫异常时,轻啜一杯西洋参水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海马干制品的吃法有哪些,海马这么吃才不会导致浪费[ 12-25 16:11 ]
随着年关越来越近,孝顺的子女纷纷开始给家里的长辈们准备礼物。俗话说:“送礼就要送健康”。君不见一个健康的身体对一家人是多么重要!但是,大家想必已经看过太多因某个人病重弄得一家人倾家倒产的悲剧发生。
麦冬的传说故事,民间“不死药”了解一下[ 12-23 16:32 ]
麦冬会“久服轻身,不老不饥”。这是《神农本草经》中的记载原话。在《医学衷中参西录》中,记载称麦冬能“入胃以养胃液,开胃进食,更能入脾以助脾散精于肺,定喘宁嗽。”
黑玛卡和黄玛卡的具体区别在哪,黑玛卡切片呈哪种色泽[ 12-23 16:25 ]
在秘鲁等南美洲国家,玛卡在男人圈里非常受欢迎,男人看到玛卡,就如同女人看见珠宝一样,值得注意的是,珠宝能带给女人心情愉悦感,而玛卡却能对男人的身体加油助力。
椴树蜜结晶的条件有哪些,结晶的蜂蜜如何自然化开[ 12-23 16:23 ]
其实,椴树蜜也是蜂蜜的一种,而蜂蜜出现结晶是一种物理现象,蜂蜜中含有的大量葡萄糖就是导致结晶的营养元素之一,如果大家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当环境温度较低的时候,葡萄糖放置一段时间就会慢慢结晶。
通过数芦碗辨参龄是否可行,吃人参的时候为何要去掉芦头[ 12-22 16:41 ]
众所周知,对于老山参来说,参龄越大,积攒的营养物质就越多,相对应的,食用高年份的老山参后,对人体产生的益处也就越大。 相信凡是去购买老山参的人,通过数芦碗辨别参龄这个方式,恐怕十有八九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我反反复复数了无数遍,就是数不清楚这根老山参到底年龄几何?”
释迦牟尼顿悟的树到底是菩提树还是辣木树,辣木树的传说[ 12-22 16:39 ]
时至今日,释迦牟尼的信徒遍布世界各地,曾经伴随他顿悟人生的树木——菩提树也随之名声大噪。然而,据有关记载称,大概2000年以前,印度国内常见的树木是辣木树,而在公元前500年以前,也有人将辣木树叫作菩提树,只是现在人们将两者区别开来了。
红莲子在食用时是否需要去皮,干燥红莲子去皮方法有哪些[ 12-22 16:33 ]
深秋季节,人们到莲花池里割取莲蓬,接着直接去除外面的青绿色果皮后,获得的就是红莲子。这个时候的红莲子外面还有一层红色薄膜包裹着,等到红莲子晒干后,红色薄膜就紧紧地贴在莲子肉外面,如同给莲子裹上了一层红色薄衫一般。
麦冬长什么样,麦冬适宜生长在哪种环境下[ 12-21 16:17 ]
麦冬,属于百合科沿阶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因一年四季绿叶茵茵,因此,麦冬还具有相当高的绿化价值,时人多在庭院或者室内种植麦冬盆栽用以赏析。不过,我们暂且抛开麦冬的绿化价值不谈,就来说一说麦冬具体长什么样,并且,适宜生长在什么样的环境下。
铁皮石斛和紫皮石斛的区别是,紫皮石斛能代替铁皮石斛吗[ 12-20 16:34 ]
有人说:“世上绿植千千万,石斛仙草独一份。”在野外,你可能会看到各种各样形态或颜色的绿植,不管是妖娆的,还是清冷的;不管是弱小的,还是粗壮的,总而言之,都没有石斛仙草那么独树一帜。
黄芪切片越平整白净越好吗,山西上党的绵黄芪好在哪里[ 12-20 16:32 ]
有一次,一个顾客在挑选红参的时候,挑选的红参有粗有细,有的体长,有的分腿长,总而言之,挑选得毫无章法,询问后,只是一句“合眼缘,因为看着顺眼,所以就挑选了,想必吃着自己看着顺眼的食材,身心都会变好吧。”
红莲子是新品种吗,红莲子泡水后褪色是否正常吗[ 12-20 16:21 ]
说起莲子,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那一粒粒白白胖胖、珠圆玉润的白莲子,或者炖煮后那软软糯糯、清甜味浓郁的好口感。只是,说起红莲子,或许大多数人会感到有些困惑,将之当成莲子的新品种看待。
记录总数:744 | 页数:38  <...12131415161718192021...>